close

好朋友從美國回來
突然問我要不要去澳門吃自助
“走!“
於是我就這麼說走就走
買了張船票回澳門
試壹下最近人氣火爆的JW萬豪名櫥都匯自助餐

餐廳位於銀河二期JW萬豪的壹樓, 2015年開幕的
澳門的這間JW萬豪是亞洲最大的哦~
餐廳分6個不同美食專區:海鮮區、澳葡及意大利美食區、京川粵菜區、日韓美食區、甜品軟雪糕區及果汁區
餐廳官網: https://www.galaxymacau.com/zh-hans/macau-restaurant/restaurant-directory/international/urban-kitchen

這次去吃的是午市 12:00pm到2:30pm
每個美食區會比晚市少2洋東西左右, 沒有生蠔, 龍蝦, 甜蝦
可是午市才200多澳門幣
已經很劃算了!! 不能強求太多

今天太陽真的好大~~🌞

IMG_9615.JPG
就讓我戴個防uv的帽子裝下逼

IMG_9670.JPG

IMG_9625.JPG

居然還被升級為頭等艙了
有一份餐
我可是等下要吃自助餐的人啊
最後每洋吃了一半
等於今天吃了兩頓早餐
真的要肥死

JW萬豪在銀河二期很裏面
走了好久才走到
入座已經12:30
廢話不說 趕快去拿吃的吧

IMG_9628.JPG

第一站當然是吃海鮮和刺身啊
海鮮有4種: 越南白蜆, 凍蝦, 加拿大青口和加拿大雪蟹
壽司有腐皮壽司, 壽司卷和壹種魚刺身壽司 (因為不太吸引人, 所以壹件也沒拿)
刺身有4種: 三文魚, 吞拿魚, 八爪魚和鯛魚

IMG_9630.JPG

這是我第一盤哦~ 拿了以上這些
這幾種都很新鮮, 很好吃
但是這蟹剝得很累就是了
還是吃刺身方便

IMG_9629.JPG

沙律和火腿
巴瑪火腿是現切的

這是傳說中全場最好吃的北京烤鴨
每次排隊每人只能拿兩份哦

IMG_9638.JPG

一層肉, 一層皮帶肉, 一層皮

IMG_9640.JPG

排了15分鐘才拿到的北京烤鴨

IMG_9641.JPG

這是第二盤咯
北京烤鴨真的很好次!!!
面皮很薄很軟, 醬放得剛剛好, 不會過鹹或過甜
不過還真的挺多油的, 所以我第二次排的時候和師傅說要肉多點的
師傅很好人, 給我切兩塊都是肉然後加一層皮 (本來應該是肉+皮帶肉+皮)
巴瑪火腿也很好次!! 切得很厚 一點也不吝嗇
而且火腿風幹的味道很香
還要次~~~~

IMG_9632.JPG
為了火腿和烤鴨
我想我還會再去的哈哈哈

吃了很多高蛋白的冷食

接下來看看熱量比較高的熱食咯

IMG_9633.JPG

IMG_9634.JPG

從小就對蠟腸沒有抵抗力, 於是很沒有骨氣地夾了一段葡式蠟腸

IMG_9635.JPG
葡式肉餅和法式油浸鴨腿

IMG_9639.JPG

烤鴨旁邊是即叫即煮的面檔
有手打拉面
傳說是好吃的

IMG_9642.JPG

第三輪拿了這些
巴瑪火腿真的可以不停encore
這一輪拿的菜味道都正常
就是油浸鴨腿不好吃, 很乾


其實還有很多食物哦
像肋眼牛扒, 湯, 韓式料理, 面包, 烤魚, 果汁, 奶茶, 糖水, 水果, 雪糕等等我都沒拍照

 

終於到甜品了!!
我和我朋友說我才9分飽
都把他嚇到了

IMG_9643.JPG

拿甜品的時候已經兩點多
只剩下幾款蛋糕

這裏面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那個waffle!!
很濃的蛋香而且一點都不甜
朱古力牛角包也好吃
蛋糕就都一般般
木糠布甸是好吃的
最後我還拿了一盤水果(哈密瓜, 蜜瓜, 菠蘿, 火龍果), 只有菠蘿是好吃的, 別的都不甜
還拿了一碗中式糖水 冰糖紅棗雪耳
可惜太甜了 只喝了一口

總的來說, 最好吃的是北京烤鴨(我吃了4份T.T), 巴瑪火腿還有waffle
如果妳問我還會不會去
我的答案是肯定的
才200多的buffet, 光是吃海鮮就賺回來啦~
想去的朋友就不要猶豫吧 :)

arrow
arrow

    smileyle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